特殊需求

特別關懷

MSC地中海郵輪以及旗下員工始終關注乘客的需求,並且不斷付諸努力提供與國際水平相媲美的頂級服務。 關於船上及碼頭所提供的服務,請查詢此頁信息,以及地中海郵輪官網所列出的預定須知。

告知您的特殊需求

乘客可以填寫網上提供的相關表格(特殊需求申請)以通知地中海郵輪您的特殊需求。 該類要求最好在預訂或者登船前至少兩天前告知,以便我們有時間根據船上不同的設施和資源為乘客提供最好的服務。 如果在此期限之後通知,我們也將竭盡所能為您安排周到,但是也有可能無法告知到船方。 只有在特殊情況,或者遇到威脅船上乘客或工作人員安全的重要/緊急事件時,乘客將被阻止預訂或登船。 關於乘客提供的個人信息將依據我們的隱私政策妥善保存。

艙房設施

我們的每艘郵輪都提供傷殘人士艙房,以滿足傷殘人士/行動不便者的特殊需求。乘客可以在預定船票時要求是否需要該類艙房。 傷殘人士艙房比普通艙房提供更多活動空間,並且為特殊要求提供額外配置和設施。

無障礙設施

船上所有甲板,公共區域,指示標牌的設計都盡量為傷殘人士提供無障礙服務。除此以外,每艘郵輪上配有不同數量的特殊艙房。為安全考慮,根據不同線路,乘客可能被要求在看護的陪同下登船。 同時,登船、離船或緊急情況時,郵輪上有輪椅提供給乘客使用。如果乘客在整個航程中都需要輪椅或其他特殊要求,請攜帶好需要的設備。乘客需要對相關流程、設施進行檢查,以確保此設施能夠安全帶上郵輪並使用,並且安排好將此設施送到郵輪或在郵輪終點帶離郵輪的時間。

視覺障礙

MSC Preziosa珍愛號,MSC Divina神曲號,MSC Splendida輝煌號以及MSC Fantasia幻想曲號的公共區域、電梯以及艙房入口皆設有盲文標識;所有郵輪在電梯,公共區域,甲板和指示牌處都表有甲板指示。 為安全考慮,根據傷殘情況,搭船乘客有可能被要求有看護或者導盲犬的陪同。

聽覺障礙

為安全考慮,有聽覺障礙的乘客必須有看護陪同。擁有局部聽覺障礙的乘客需要請求在艙房內安裝TDD系統工具包,才可以單獨搭乘郵輪。 這個工具包配有光源和振動設備,一個文本電話以及模擬鬧鐘。每艘郵輪數量有限。 除此以外,無線擴音器以及指示燈安裝在劇院以及其他艙房,包括電梯。

導盲犬

經過訓練且有資質的導盲犬將被允許登上所有郵輪,同時如果它們身體健康並且擁有相關文件可以在郵輪巡航期間進入其他國家。 乘客將被提前通知船方為導盲犬所安排的住宿以及相關設施(如果需要)以及登船、離船的手續。 在整個航行中,乘客需要自行(如果通過申請,可在看護的幫助下)看管、餵養、照料導盲犬。

孕婦

船上的醫療設施和器械不足以在技術上幫助孕婦生產以及解決妊娠並發症。因此,為了安全考慮,地中海郵輪拒絕孕期將要24週或以上孕婦的預訂及搭載。不論孕婦處於何種階段,都必須在開始航程前請醫生診斷是否適合搭乘郵輪。

透析

正在進行腹膜透析治療的乘客可以攜帶所有必須藥物以及儀器進行郵輪旅行。相關的醫藥治療可以在船上的醫療中心進行。 為血透治療的儀器和設備只有在部分航線且必須由特別的公司運上船。

特殊需求兒童

有特殊需求的兒童也可以享受地中海郵輪上的服務與設施。儘管負責娛樂的工作人員不為兒童提供服務,但是他們能夠為特殊兒童提供一系列的娛樂活動。 所有的兒童,包括有特殊要求的兒童將根據他們的年齡安排進不同的活動中心。如果需要的話,有特殊需求的兒童/青少年將與低年齡的孩子一同遊玩(根據他們家長的安排),如果他們的家長要求,孩子們也可以參加一些特別的活動。

特殊飲食時間?

對於有忌口/食物過敏的乘客請填寫特殊飲食需求表格告知地中海郵輪您的要求,並在上船後與前台- 客戶諮詢處/酒店管理中心進行確認。 在提前通知的情況下,船上員工將根據您的要求排除可能引起您過敏的食材,為您安排好飲食。 除此以外,在地中海以及北歐航行的MSC Splendida輝煌號,MSC Fantasia幻想曲號,MSC Magnifica華麗號,MSC Musica音樂號,MSC Orchestra管樂號,MSC Poesia詩歌號以及MSC Divina神曲號上所準備提供的麥麩食品都經過意大利腹腔協會(AIC)的認證。而所有航線的所有郵輪都在船上事先準備了限量的麥麩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