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育樂

趣味活動每日新鮮上演,讓孩子們體驗無邊的快樂。活動內容豐富多彩,包括:尋寶大冒險、才藝展示、虛擬世界遊藝、舞蹈大賽,孩子們甚至還可以編寫個性化報紙並繪出自己喜歡的生活內容。

濃郁的家庭氛圍

作為家族企業,我們對家庭氛圍的重視充分體現在對孩子們的呵護上。3至17歲的孩子們每天都會在高素質遊樂員工陪伴下免費度過快樂的時光。

迷你俱樂部、青少年俱樂部

所有郵輪為孩子們提供兩家專門的俱樂部(迷你俱樂部適合3至6歲兒童、青少俱樂部適合7至11歲孩子)。俱樂部針對不同年齡段提供多樣化的娛樂活動,包括藝術工藝、游泳、體育錦標賽、尋寶大冒險、派對、現場演出、才藝競賽以及船上歷險。

豐富的趣味活動

趣味活動每日新鮮上演,讓孩子們體驗無邊的快樂。活動內容豐富多彩,包括:尋寶大冒險、才藝展示、虛擬世界遊藝、手工藝、國際象棋、舞蹈大賽,孩子們甚至還可以編寫個性化報紙並繪出自己喜歡的生活內容。

兒童樂園及戶外娛樂

相關設施包括迷你高爾夫、網球、籃球、沙壺球、足球、專為兒童設計的活動樂園和戶外遊樂場。部分樂園配有水上滑梯,大部分配有以噴泉、瀑佈為背景的水上公園。

青少年

精彩活動不間斷

我們為13至17歲的青少年提供專項活動,孩子們可以選擇體育運動、舞蹈課程、虛擬世界遊藝,或者自己創造喜歡的活動內容。入夜後還有舞蹈大賽、現場音樂演出和迪斯科等活動。

舞動夜色

搭乘“輝煌號”的孩子們一定會愛上塗鴉迪斯科。彩色的塗鴉、應景的光線、隨意擺放的沙發、散佈的高腳椅,這些都市元素滲透在舞池和卡拉OK區每個角落。自動販售機提供多種小食和不含酒精飲料選擇。

運動及娛樂

我們提供適合青少年們的各項活動:尋寶大冒險、水上游戲、才藝展示、卡拉OK、排球、籃球、足球、網球、乒乓球、街舞及拉丁舞學習班。

派對

在塗鴉迪斯科舞廳中展示新學的夢幻舞步或是在特為青少年量身打造的現場音樂會中徹底放鬆。娛樂活動包括短信之夜、MTV大賽、最受青少年喜愛的音樂錄影排行榜,以及其它主題活動。家長勿入。

特色菜譜

關注飲食健康

所有的廚師都將孩子們的健康作為頭等大事。意大利文化血統讓我們深諳如何烹飪出美味又營養均衡的食品。特別準備的菜譜讓孩子們歡樂每一天。

孩子們的最愛

外形有趣、想像力豐富的菜餚讓孩子們每餐都有好心情。不論是意大利披薩、通心粉還是美式漢堡,我們都會滿足孩子們對口味和營養的雙重需求。

陪同用餐

所有郵輪都提供“哆來咪特色用餐”。家長只需在哆來咪用餐日上午10點前在兒童俱樂部預約,孩子們就能在吉祥物哆來咪的特別陪伴中享受趣味的一餐。

均衡的飲食

我們確保食物的新鮮、可口、營養均衡。孩子們在哆來咪俱樂部的用餐也確保健康並滿足選擇。

兒童充值卡

兒童充值卡

這種預付費充值卡可讓有獨立行動能力的孩子們在餐點室和允許進入的場所進行小額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