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艙房

從安靜舒適的內艙室到配有私用陽台的寬敞套房,地中海郵輪提供一系列的選擇來滿足您不同的需求。都將享受到優雅的格調和便利的現代設施,讓您在假期中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多樣選擇

從安靜舒適的內艙室到配有私用陽台的寬敞套房,地中海郵輪提供一系列的選擇來滿足您不同的需求。不論您是何種選擇,都將享受到優雅的格調和便利的現代設施,讓您在假期中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魅力海景

海景艙可放置一張大床或兩張單人床,透過玻璃窗可欣賞海景。艙內設施包括空調、互動電視、迷你酒吧、保險箱和收費網絡接口。

海上陽台

更加寬敞的艙室設有私人陽台,每天清晨您可以在海景的陪伴中享用早餐。艙室的格調、舒適及空間感都讓您能充分享受獨具風格的假期。

特別的家庭套房

全新的家庭套房(僅限MSC珍愛號和MSC神曲號)擁有寬敞的空間,足夠6個人舒適入住。它是由2個艙房連通而成,有兩個衛生間和兩個露台。

套房

優雅的套房

所有套房提供額外空間供您放鬆,包括一個會客廳、一個私用陽台以及互動電視和迷你酒吧。每間套房都經過精心的設計和安排,充滿溫馨。

旖旎的海景

您在套房可以安靜地欣賞海空景色。私用陽台均精心裝修,是享用早餐或觀賞目的地漸入眼簾的絕佳場所。

獨享的奢華

在“MSC Yacht Club貴賓套房”的豪華套房配有私人陽台或全景窗。由頂尖船務建築公司De Jorio國際事務所擔綱設計的“MSC Yacht Club貴賓套房”旨在為乘客提供無與倫比的奢華享受。

獨享的選擇

“MSC Yacht Club貴賓套房”標準:24hr管家服務、三星液晶顯示屏、任天堂Wii遊戲機、大理石浴室、浴巾每日兩次更換、埃及棉質被單、人體工程學床墊、免費浴袍及拖鞋、晚安巧克力、免費迷你酒吧,以及更多。

服務

睡枕選擇

美好的一天開始於良好的睡眠,所以我們為您提供睡枕菜單以及包括軟、硬、絨毛、合成物在內的不同填充選擇。我們深知:小奢華能帶來大不同。

重視細節

我們對床、床墊、床單的質量傾注了極大的關注,不論您選擇我們的哪艘遊輪,都能得到高質量的睡眠。

艙房設施

互動電視

您可以在數字電視上收看所有喜歡的頻道。您可以控制並錄製喜歡的節目,查詢消費信息、收聽廣播並蒐尋目的地旅遊信息。

無線上網

在舒適的房間中您可以與家人、朋友時刻保持聯繫。無線網絡為電腦、掌上電腦、電話提供高速連接,您可以在搖曳的海浪中更新臉書、收發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