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風格

親密的曼哈頓雞尾酒吧、印有“美好時代”痕蹟的法國香舍餐廳、溫馨的胡桃木咖啡吧、寬敞的意大利披薩店。不同的氛圍迎合您不同的心情。來自世界的靈感,由義大利才華演繹。

標誌性的義式風格

獨特的義式風格特有的義大利風格彰顯著優雅、舒適和奢華。我們將內設計提升到藝術的高度,確保每艘郵輪都讓人難以忘懷。

無與倫比的優雅

炫目的施華洛世奇樓梯、胡桃木咖啡小吧、華麗的千人劇院,優雅的氛圍時刻相伴。

不同的格調為您不同的心情

炫目的施華洛世奇樓梯、胡桃木咖啡小吧、華麗的千人劇院,優雅的氛圍時刻相伴。

關注細節

餐廳中的穆拉諾燈飾、運動酒吧中的世界冠軍機車、大堂中輝耀的施華洛世奇吊燈,我們對每個細節都投入了極度的關注,努力為您營造難忘的假期經歷。

設計團隊

頂尖船務建築公司De Jorio的設計手筆

擁有傑出創造才華的意大利建築及設計公司De Jorio專注於郵輪內飾。為了追求完美,我們與著名的意大利設計師們緊密合作,11艘郵輪中有7艘皆出自於他們的手筆

精髓的義大利天賦

De Jorio公司由建築師Giuseppe de Jorio於1956年創辦,它的成功源於將極度的創造才華完美地融入建築精髓和對空間、設計及佈局的理解。

未來計畫

13艘華麗的郵輪

擁有傑出創造才華的義大利建築及設計公司De Jorio專注於郵輪內飾。為了追求完美,我們與著名的義大利設計師們緊密合作,12艘郵輪中有7艘皆出自於他們的手筆。在2017年,地中海郵輪船隊將迎來最新的“傳奇號”郵輪: MSC MERAVIG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