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在於呼吸了多少次而在於有多少無法呼吸的瞬間!
這一刻忘記時間,拋開煩惱挑選一款香醇美酒,與落日乾杯享受地中海生活至臻完美的奇幻旅程!

MSC地中海郵輪精選行程

地中海郵輪提供了一系列精彩的旅遊目的地及航線:從迷人的地中海、加那利群島到令人屏息的北歐美景,加勒比海灘的充足日光,充滿活力的南美諸國以及壯觀的非洲日落。當然,您還可以在阿聯酋感受當地的奢侈繁華以及自然景觀。
如果您渴望浪漫與放鬆,那為何不選擇跨洋航程?隨著海浪的拍打,依靠在欄杆上感受溫暖的陽光,或在夜裡仰望星空感受宇宙的瑰麗神奇,感受地中海郵輪充滿魅力的假日旅行。


MSC地中海郵輪搶先看


娛樂殿堂

這裡有豐富的活動供您選擇:以Wii為代表的先進互動遊戲、4D影院、水上樂園、夜間娛樂、劇場演出、馬戲表演還有盛大的舞會。

豪華饗宴

宛如一場上流社會名紳淑女的社交Party,船長將邀請船上所有貴賓們盛裝赴宴,在美侖美奐的晚宴餐廳中,充分感受義大利郵輪上特有的熱情與歡樂。

舒活身心

想要調理您的健康和美麗?在MSC AUREA SPA中心典雅的環境中,您可以在巴厘式按摩、桑拿、水療池等一系列服務中放鬆肌體、恢復活力。

艙房大觀

不論您是何種選擇,都將享受到優雅的格調和便利的設施,安靜舒適的內艙室到配有私用陽台的寬敞套房,我們提供一系列的選擇來滿足您不同的需求。

蜜月獨享

想與共度一生的他/她寫下獨特的浪漫愛情故事? 在MSC上您將獲頒由船長親筆簽名的「蜜月證書」,帶著全船的祝福航向人生下一個新旅程。

獎勵商旅

MSC郵輪是您獎勵,激勵您的優秀員工與團隊士氣,或者是向重要客户表示感谢的最佳選擇。這裡有專業團隊提供策畫,幫助貴公司完成活動圓滿。

貼心服務

專門為中國乘客推出的貼心服務,讓您不需擔心語言溝通問題。1.免費熱水供應2.中文菜單和中文每日安排3.船上中文服務專員4.特別主題郵輪中國假期5.亞洲風味美食6.中文岸上觀光行程服務。

跨越時空-探索世界

MSC地中海郵輪不只僅僅航行於地中海。
全年航行於地中海及加勒比海,季節性航行於北歐,大西洋,法國安的列斯群島,南美,南非,加那利群島以及阿聯酋。請讓我們為您安排一切,確保您不會錯過任何美麗的事物,這將會成為您此生難以忘懷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