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體

何不利用郵輪假期在我們豪華的MSC AUREA SPA中心調理您的健康和美麗?在典雅的環境中,您可以在巴厘式按摩、桑拿、水療池等一系列服務中放鬆肌體、恢復活力。

放鬆肌體、煥發神采

何不利用郵輪假期在我們豪華的MSC AUREA SPA中心調理您的健康和美麗?在典雅的環境中,您可以在巴厘式按摩、桑拿、水療池等一系列服務中放鬆肌體、恢復活力。

溺愛自己多一點

進口木質材料、天然石料、金色鑲嵌地磚的巧妙組合,讓蘊含東方氣質的高科技治療室和超現代健身房給您帶去超凡的平靜享受。

美容保養

修甲、足療、保濕、面部護理,不論是化妝護理還是美容保養,您都能在鬆弛純淨中得到細心的呵護。

專業健身

專業教練提供瑜伽、普拉提、有氧操、拉伸訓練、拉丁舞等各項課程。我們甚至安排了一位SPA專家為您量身定制飲食、健康及健身計劃。

SPA護理

引導潮流的呵護

郵輪集中了火山岩石療法、芳香療法、泰式按摩、排毒療法、桑拿等各項先進理療,透露自然元素的神奇功效。

神奇的按摩

按摩服務品種多樣,巴里四手按摩、足底按摩、指壓、火山岩按摩、泰式按摩、淋巴排水療法、排毒療法、草藥及蠟燭療法、情侶雙人按摩和顱頂按摩。

靜謐中恢復生命活力

一系列精細呵護任您挑選:局部面部護理、礦物鹽磨、海水療法、先進的抗氧化鎖水治療、超聲波祛紋治療還有革命性的纖體緊緻塑形法。

完美的髮型呵護

每晚變換一個造型,不論是時髦的盤發或是別緻的蓬鬆,我們發掘您不同的光彩。我們高超的技藝值得您的嘗試。

運動健身

保持體形健康優美

跑步機、網球、籃球、排球、健身室、壁球還有眾多的泳池,讓您在享受奢華郵輪生活的同時保持完美體形。

生命在於運動

當您清晨圍繞郵輪慢跑於甲板,欣賞著壯麗的海景,和迎面相遇的慢跑者熱情地打聲招呼,是多麼愜意的一種享受。

挑戰你的新老對手

我們特製的壁球館(7.3米長、4.5米寬、3.2米高)得到世界壁球聯盟的認證,讓您暢快淋漓底揮灑在海天之間。

悉心的照顧

去脂有氧操、纖體循環訓練、活力瑜伽,我們的健身教練提供關於器械及課程的一系列指導,幫您找到合適的健身方式。

泳池

享受美好一天

啜飲於陽光甲板,躍入溫暖的泳池,遼闊的海景填滿視野,這是何等的享受!我們的郵輪提供從兒童專區到家庭娛樂的各類游泳設施。

陽光下的暢遊

世界在您身邊遊走,湛藍海面閃爍著點點水晶,您還能想像出更美妙的泳池體驗嗎?即使天氣轉變,可伸縮屋頂能瞬間將您置於室內。

讓孩子們徹底放鬆

大人們擁有游泳專區,孩子們同樣也有屬於自己的歡樂園。“幻想曲號”郵輪提供精彩的兒童滑水體驗,而其它多數郵輪也為孩子們準備了設有噴泉、漩渦池、瀑布的水上樂園。

泳池配套服務

躺椅、浴巾、書籍及飲料,您觸手可及。在池邊休息區享受溫暖的陽光,泳池酒吧為您準備了度過愉快午後必備的飲品和小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