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登船須知

www.mscwebcheckin.com 已經對外開放確保並幫助你在離開家以後及飛機降落到達後,能方便的辦理線上登船手續。在同一艘船預約的所有遊客都需要預先註冊,填寫個人資料並在註冊結束後列印表格。線上登船手續必須在您出發日的提前48小時完成,否則系統不會線上列印登船手續所須的表格。請注意如果您在登船時沒有這張表格,您必須走常規的登船手續。要提前登船,您必須提供該表格,船票以及有效的旅行證件。

通過以下4步辦理線上登船手續:

1.出發前至少48小時進入www.mscwebcheckin.com網站;
2.輸入您的預訂信息,完成信息填寫;
3.輸入必填相關個人資料以及證件信息,然後將該操作保存;
4.列印文件並附加到您的船票中。請注意,同艙房的乘客必需在同一時間註冊。
所有入住地中海郵輪MSC Yacht Club貴賓套房(僅在MSC Preziosa珍愛號,MSC Divina神曲號,MSC Splendida輝煌號及MSC Fantasia幻想曲號上擁有)的乘客都將通過特別的櫃檯登記,並有管家團隊幫忙攜帶行李,優先辦理登船手續。如果需要,管家可按乘客要求幫助整理行李。

登船旅客必須按序預備以下事項:

a)所有行李必須貼上附有旅客姓名、郵輪名稱、房間編號、日期、出發港口的標籤。把行李交予指定職員送至閣下的房間。
b)持船票和護照到登記處辦理登船手續。
c)登記完成後旅客會收到房卡;此卡用作岸上觀光、餐飲、衣物洗熨、美髮及美容服務、免稅店*、購買紀念照、小費(賭場除外)的各種消費。
持有房卡的乘客必須登記信用卡或借記卡(只適用於部分郵輪)或先以現金儲值。付款不適用於支票。以下信用卡或借記卡(只適用於部分郵輪)可接受付款:VISA,VISA ELECTRON,萬事達,JCB及美國運通。此付款系統適用於地中海郵輪旗下艦隊。
安檢程序中,安保人員有權檢查乘客及其隨身行李並且沒收任何可能威脅到乘客、船員安全的物品。 (例如武器、刀具、鍋爐、熨斗等)

飛機航班及郵輪登船

郵輪行程包含銜接航班的,乘客必須在航班起飛前至少2小時到達機場辦理登機。在到達目的地機場後,乘客可以由郵輪工作人員協助轉車到港口。

最新航空安全措施

根據最新的航空安全措施,所有乘坐飛機出入英國和美國的乘客們需要確保所有在個人行李中攜帶的電子設備需要留有一定的電池餘量。在機場安檢時,工作人員可能會要求電子設備擁有者當場開啟設備,包括手機。沒有電的設備將不被允許帶上飛機。

詳情信息請參照美國和英國相關官方網站:
https://www.tsa.gov/press/releases/2014/07/06/enhanced-security-measures-certain-airports-overseas
https://www.gov.uk/government/news/aviation-security-update

旅遊證件及簽證

1.美國:國外的旅客想要去美國,目前要求增加安檢。所有坐飛機或船去美國的客人在申請簽證時必須提供承運人的電子行程單。要查詢哪國公民與否,需要申請簽證或者其他進一步的信息,請登陸網站:https://esta.cbp.dhs.gov/
2.埃及、摩洛哥和直布羅陀:主要去這些國家的人必須注意國外旅遊所認可的“出生證明”以及兒童的身份證明不再被認為是有效的。 15周歲以下的兒童必須提供他們自己的護照,或者列入他們父母或監護人的護照或擁有其他出國的有效身份證明文件。
3.黎巴嫩和敘利亞乘客訪問突尼斯:請注意自2012年9月20日開始直至另行通知,突尼斯當局將拒絕居住在敘利亞的敘利亞公民上岸訪問,除非他們在其護照上提前獲得突尼斯簽證。 永久居住在他國的敘利亞以及黎巴嫩公民(無論其居住地),如果獲得突尼斯當局批准可以每天獲得落地簽。 整個航程中,如果乘客在拉古萊特/突尼斯(或任何其它突尼斯港口)被拒時,乘客可以在停靠期間留在船上。

旅行中攜帶的現金

歐洲:歐共條例2005條的第1889條指出:任何人進入離開歐洲所攜帶的現金或價值總和超過1萬歐元,應依照當地法律依法申報。
迪拜和阿聯酋:攜帶超過4萬迪娜姆現金或等值外國貨幣必須在機場進行申報。

行李注意事項

我們建議每位登船乘客最多攜帶2件托運行李(尺寸不超過90x75x43cm,重量在23kg以下),以及2件隨身行李(大小不超56x45x25cm,重量在23kg以下)。嬰兒車和輪椅是允許被帶上船的。所有的行李都將放置於艙房內。請務必在您到達登輪港時將您的行李標籤粘貼在您的行李上。需要提醒的是,貴重物品請妥善保管。我們建議乘客將藥品、文件及其它類似個人物品放於手提行李中。

國際航空

1.國際航空公司對行李的尺寸和重量都有規定限制;相關免稅額度應在預訂時確認。航空公司保留收取超重行李費用的權利。同時,地中海郵輪不承擔任何在機場出發或者到達過程中出現的問題。
2.為安全起見,保安人員可以搜索的行李,及沒收任何該公司認為可能威脅其他乘客,機組人員或船舶安全的物品(如武器,刀,電水壺,電熨斗等)。
3.在船上,船員有權將乘客包裹中的任何酒水飲料取出,但會在下船前一天送回。乘客不允許將未包裝的食物帶上郵輪。

健康與醫療要求

1.殘疾者在預定船票時要參照條款,有證明顯示他適合空中或海上的旅行,而且他的行為不會損害到船舶的安全,飛機的正常飛行以及其他乘客。有些乘客需要在預定以前出具醫生證明。沒有這些證明,禁止登船。任何特殊的交通或住宿或協助的需要必須在預定完成的同時事先通知,並且是在可以提供的情況下。船上沒有配備專用房間、設備或者醫療援助。
2.懷孕23週的婦女在上船前必須出具醫生開具的適合旅遊的醫學證明。地中海郵輪在任何情況下對任何乘客的旅行事故概不負責。任何乘客因自身原因無法繼續行程,地中海郵輪無任何退款和賠償。

疫苗接種

建議乘客上船前對有關疫苗接種信息向國家衛生服務進行諮詢。地中海郵輪對於不遵守疫苗建議的乘客概不負責。

醫療服務

所有船都都很好地配備了有醫生與醫護人員監督的醫療中心, 醫療中心在定時開放。緊急服務,可致電各地的緊急醫療服務電話。雖然船上的藥物範圍比較全面,但可能無法滿足您的個人需求。基於這個原因,我們建議客人攜帶他們自己的處方藥品。船上的醫療服務需要收費。這些費用將在醫療中心當場顯示,並且在您的郵輪卡上自動扣除。